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机务在线

搜索
查看: 379|回复: 4

[53机身] 超手册联系厂家技巧

[复制链接]

633

主题

4448

帖子

4415

积分

工程师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15

东航南昌航空大学

发表于 2018-10-11 23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以FR24  TEE上的腐蚀为例进行说明讲解,腐蚀报厂家必须去除干净,甚至连周围区域也要加入,这样做的目的是确保腐蚀完全去除。另外,对于要切割区域,一定要平滑过渡,切记:出现有尖端的打磨,如果只是为了自己方便的话,厂家一定要求重新处理的。可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不太懂这方面的意思。对于结构件的修理原则是:有新件就换新件。实在是不能整个换件的情况再采取切割修理。一般都是加强修理。这个修理现在的问题是:当在修理区域放置一个角形件是,剪头指的1和2的孔位置会发生偏移,等待厂家的进一步方案。个人经验,仅供参考!!!
231506yf2z92bzwbtfoobf.jpg
231507x4nayf5zhhnn4554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机务币 +30 收起 理由
ljj + 30 我分享,我快乐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3

帖子

677

积分

机务正式工-无执照

Rank: 4

积分
677
发表于 2018-10-12 00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在工程技术部发TR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30

帖子

840

积分

机务正式工-无执照

Rank: 4

积分
840
发表于 2018-10-12 08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磨之后孔偏移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11

帖子

27

积分

试用期机务

Rank: 1

积分
27
发表于 2018-10-13 11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腐蚀很严重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120

帖子

76

积分

试用期机务

Rank: 1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8-10-14 19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滑过渡是不是不好操作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