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机务在线

搜索
最新  | 热门  | 热帖  | 精华  | 新窗
筛选: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排序: 最后发表
新窗 更多 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24电源] 地面电源如何转到APU电源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夕阳人佳昨天 21:18| 最后发表: cks1022538 22 小时前 1 636
[24电源] 737NG 24电源系统简述 attachment recommend heatlevel  ...2
楼主: nhjishandong2018-8-1| 最后发表: 小朕 前天 08:55 50 16625
[24电源] 【求助】寒冷天气地面电接不上 新人帖
楼主: w3692621112018-11-8| 最后发表: 桃子X 5 天前 1 786
[24电源] 请问飞机断电属于24章的哪个小节?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机坪老鼠2019-2-5| 最后发表: czvatqin 2019-2-9 02:37 5 1722
[24电源] 维护提示 | 发动机“DRIVE”灯失效 attach_img
楼主: ryn_822019-1-31| 最后发表: ryn_82 2019-2-3 01:17 7 1083
[24电源] 为什么这么牛逼的交流转换汇流条被叫做转换汇流条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请党反补我2019-2-1| 最后发表: 守护天使拉斐尔 2019-2-1 20:07 6 920
[24电源] 为什么跳开关电源端对飞机结构是通路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刘红勇0072019-1-11| 最后发表: geshuliang 2019-1-11 19:22 1 375
[24电源] 737NG电源系统的几点讨论 新人帖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小熊饼干2018-9-26| 最后发表: 万里独行任我行 2018-12-29 23:06 5 786
[24电源] 737机型有哪些设备直接使用28v DC提供的电源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顺从不代表妥协2018-8-21| 最后发表: 万里独行任我行 2018-12-29 23:05 3 616
[24电源] 电瓶过热负载太大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zhaorui2018-6-6| 最后发表: 万里独行任我行 2018-12-29 22:40 2 599
[24电源] 师兄们,757的什么表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176660380372018-10-16| 最后发表: 万里独行任我行 2018-12-29 22:34 8 761
[24电源] 求问:GCU具体作用是什么呀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CDL2018-12-10| 最后发表: 利剑凝锋 2018-12-28 00:16 3 673
[24电源] 请问一下电瓶汇流条和热电瓶汇流条的作用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CDL2018-12-23| 最后发表: 利剑凝锋 2018-12-27 23:57 2 619
[24电源] 这个应急发电的吗 attachment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东南小机务2018-11-25| 最后发表: 吴怀柳 2018-12-24 14:53 17 1318
[24电源] 求问:为什么有一个主电瓶还有一个辅助电瓶?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CDL2018-12-20| 最后发表: qilihui 2018-12-23 00:08 4 598
[24电源] 737cl系列有几个电瓶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下雪啦2017-11-19| 最后发表: 利剑凝锋 2018-12-19 16:28 3 702
[24电源] 求一个详细的交流并联控制电路图啊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加菲猫。2017-9-13| 最后发表: gudongwei 2018-12-17 16:16 7 802
[24电源] 300关于电源设备的位置和数量在哪查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Newsoul2018-10-2| 最后发表: Newsoul 2018-12-14 14:54 5 517
[24电源] 737飞机的主发电机,是如何冷却的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机务boyy2018-4-30| 最后发表: 晨潮neo 2018-12-12 14:16 5 838
[24电源] 为什么电源系统要有交流汇流条和直流汇流条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CDL2018-12-8| 最后发表: H2Meng 2018-12-11 00:43 4 543
[24电源] 请问一下源断开灯是什么原因亮的?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匹夫wang2018-10-28| 最后发表: fade 2018-12-6 06:22 7 510
[24电源] 地面勤务网络是接电气源吗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谁是我的人2018-11-20| 最后发表: 航线机务一枚 2018-11-20 13:36 2 350
[24电源] 电瓶的检测,修理,翻修级别是如何划分的?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木叉2018-6-19| 最后发表: NG737 2018-11-19 10:23 5 473
[24电源] 电源系统NOT IN USE 和available灯什么时候亮和灭
楼主: backdrop2018-10-8| 最后发表: 瞅着幸福走 2018-10-8 16:58 2 389
[24电源] 7NG飞机接通和撤掉地面电源和气源的先后顺序是什么啊?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南极牛仔12018-10-1| 最后发表: 一生平淡 2018-10-4 18:29 7 636
[24电源] 737-800上地面电为啥备用泵会自动工作一下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蚀骷琥珀2018-9-15| 最后发表: 蚀骷琥珀 2018-9-16 07:10 2 433
[24电源] 飞机通外电时备用液压为什么会运转4秒钟 attach_img
楼主: beikeha2018-8-14| 最后发表: beikeha 2018-9-13 20:53 6 663
[24电源] 飞机电瓶充电站的标准是多少?为什么充电站说是28正负4呢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leilei320762018-9-7| 最后发表: WINGS+fly 2018-9-7 12:55 2 454
[24电源] 落地后机组反应ELEC灯亮,自检显示1号静变流机失效 agree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江雪城2016-9-26| 最后发表: CA-louie 2018-9-7 09:10 11 1929
[24电源] 汇流条转换电门打到off位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cc12018-9-4| 最后发表: cc1 2018-9-5 13:50 2 357
下一页 »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党员工匠刘俭,用心守护旅客归途

(通讯员:杨鹏、陈默)正月初六的早上,海航技术海口航线准备室里一片繁忙的景象,白

“海航技术工匠”见江科在春运一线

(通讯员:李腾)春节,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,也是民航运输行业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。

他的一天

凌晨五点的闹钟准时醒了过来。 从被子下面伸出一只手来,有气无力地抓过一旁的手机,

或许机务没有如此不堪

最近听朋友说看到机务在线里面尽是满满负能量,感觉生无可恋。作为一个机务新人,我也

大抵因为我们是机务

如果走的路多能够赚钱, 我想我们早就成了百万富翁,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, 大抵因为我

今日活跃用户更多
影皇

发帖数:4475

ljj

发帖数:3945

影皇

发帖数:4475

ljj

发帖数:3945

1931

发帖数:598

关于我们更多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