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机务在线

搜索
收起/展开
人才交流板块发帖注意事项:
1.请明确帖子主题,选择相应的类别(招聘、求职、职场交流等等),帖子标题请言简意赅;
2.如是招聘贴,则请在帖子内容中注明相关的有效日期,便于版主对无效贴进行管理。
最新  | 热门  | 热帖  | 精华  | 新窗
筛选: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排序: 最后发表
新窗 更多 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隐藏置顶帖 机务在线会员指南 attachment  ...23456..14
楼主: ljj2016-1-2| 最后发表: a9875952 3 天前 400 87972
  版块主题   
[职场交流] 有川航解约过的吗,求指点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老黄黄前天 18:26| 最后发表: 17828016903 1 小时前 3 258
[职场交流] 到底去哪个公司呢!!!! 新人帖  ...2 New
楼主: Jakin☁️Sun前天 23:24| 最后发表: 月亮湾 1 小时前 33 981
[职场交流] 深航到底咋样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vincent95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小黎南群 昨天 22:44 14 474
[职场交流] 浙江长龙怎么上班的,强度大不大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maydayyjm前天 12:55| 最后发表: Dandy 昨天 20:08 17 526
[职场交流] 青岛航空怎么样啊,听说没有年终奖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Young1前天 18:31| 最后发表: Young1 昨天 18:54 23 780
[职场交流] 求比较 入职南航沈阳还是海技天津 来自手机客户端  ...2
楼主: Poikey12017-8-10| 最后发表: Poikey1 昨天 18:36 33 1476
[职场交流] 求助,准备跳槽,但是机型学了没签上怎么办
楼主: 塔矢2017-1-15| 最后发表: bli12 昨天 18:34 10 1728
[职场交流] 吉祥和金鹏哪个好一点,谢谢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 ...2 New
楼主: Young1前天 17:39| 最后发表: Young1 昨天 17:07 47 794
[职场交流] ameco贵阳怎么样啊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画船听雨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画船听雨 昨天 15:45 4 169
[职场交流] 长龙待遇如何?有员工宿舍么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东东哥哥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小小一枚坑 昨天 14:25 13 739
[职场交流] 春秋航空第一年不发工资?还要交钱?不会吧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阿斯阿蒙前天 09:19| 最后发表: 稀碎稀碎的心 昨天 13:26 9 657
[职场交流] 大新华北京和海技北京哪个薪酬更好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18710133435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18710133435 昨天 13:24 9 325
[职场交流] 楼主想了解下昆航和瑞丽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D.KGP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lousia 昨天 10:18 6 494
[职场交流] 华夏待遇怎样?有人知道么?本人有意去到华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东东哥哥2017-9-12| 最后发表: 琹…… 前天 23:24 11 563
[职场交流] 马上要去参加东航校招了,需要注意些什么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ekko前天 17:42| 最后发表: zhang442420584 前天 23:15 8 309
[职场交流] 有Ameco的公司待遇、发展怎么样?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寒夜星雨前天 10:30| 最后发表: baitianqi1994 前天 18:28 5 293
[职场交流] 有哪位大神在杭州圆通工作呢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明天更美好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机务史 前天 16:15 5 460
[职场交流] 海航以及下属航空公司的机务是不是不属于一线机务?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1点255 天前| 最后发表: 1点25 前天 15:20 16 790
[职场交流] 东航机务校招一般都考些什么呀~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919528689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ekko 前天 12:15 6 253
[招聘类] 海若通航招聘R44/R22/172S放行师 New
楼主: hrjob前天 08:25| 最后发表: hrjob 前天 08:25 0 124
[职场交流] 小弟面试上了吉祥航空,各位老哥觉得吉祥航空咋样呀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黄多多4 天前| 最后发表: 修飞机的小机务 3 天前 17 1345
[招聘类] 天津莱普急招成熟航空器部件维修人员 New
楼主: LAP-tj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LAP-tj 3 天前 0 282
[职场交流] 来几个广州白云地勤的机务兄弟谈谈奉献~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ywang19_084 天前| 最后发表: frostfeng 3 天前 6 465
[职场交流] 有str执照可以去哪工作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dyt5417734 天前| 最后发表: 雁过留声 3 天前 3 158
[招聘类] 浙江白领氏通航招聘机务工程部内场工作人员 New
楼主: zhezhefeifei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zhezhefeifei 3 天前 0 397
[职场交流] NDT类专业在民航的待遇和前景如何?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OldHentai2016-3-28| 最后发表: 大海12345 3 天前 11 576
[招聘类] 黑龙江九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放行工程师 新人帖 New
楼主: 刘伟CcN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刘伟CcN 3 天前 0 170
[职场交流] 昆明航空,红土航空怎么样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小王子5 天前| 最后发表: yugang399 3 天前 3 292
[职场交流] 国航ameco成都和川航成航比如何啊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阿斯阿蒙3 天前| 最后发表: 哼哼哈嘿 3 天前 4 318
[职场交流] 浙江长龙航空,深圳航空,奥凯航空我该怎么选择? 来自手机客户端 New
楼主: 带投大哥6 天前| 最后发表: 池云成 3 天前 11 593
下一页 »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瑞德伟尔为大家提供FAA执照题目中文

眨眼间,我司瑞德伟尔航空已从2011年至今从事FAA A&P执照培训考试工作有将近7个年头了

进口导向叶片和进气导向器是一个东西

进口导向叶片和进气导向器是一个东西吗

机务人誓言

机务人誓言 长夜将至,我从今加入机务,至死方休。 我将不娶妻、不买房、不生子。

变白了是啥原因造成的?

是分层吗?怎么判断有无分层,求大神赐教

涵道比与大气温度的关系

与转速与速度的变化能理解 可是与温度变化想不明白 总觉得题库里是错的

今日活跃用户更多
ljj

发帖数:3617

stzh

发帖数:4440

1931

发帖数:571

ljj

发帖数:3617

ben080141728

发帖数:640

关于我们更多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