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机务在线

搜索
最新  | 热门  | 热帖  | 精华  | 新窗
筛选: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排序: 最后发表
新窗 更多 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27飞行操纵] 飞控低压灯是不是当备用方向舵关断活门位置?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19312017-9-13| 最后发表: jinseguangmang 昨天 15:30 1 87
[27飞行操纵] 平衡片与调整片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夕阳人佳2017-5-18| 最后发表: jinseguangmang 昨天 14:37 4 498
[27飞行操纵] 大翼船型整流罩发现一个手电 attach_img agree
楼主: 钟笔的春天2016-9-30| 最后发表: xpx_jwlt 6 天前 24 1627
[27飞行操纵] 浅析73N后缘襟翼倾斜-不对称系统 attach_img digest heatlevel agree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xqp10022016-7-3| 最后发表: milomc 2017-9-10 00:31 15 1865
[27飞行操纵] 737ng安定面配平为何需要液压系统增压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Dunker2017-8-30| 最后发表: Dunker 2017-8-30 16:38 3 170
[27飞行操纵] 配平电门是什么意思啊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y5045369532017-8-17| 最后发表: y504536953 2017-8-18 18:19 2 276
[27飞行操纵] 737NG 备用方向舵关断活门何时打开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夕阳人佳2017-6-7| 最后发表: fatstone 2017-8-16 13:10 3 307
[27飞行操纵] 备用方向舵工作STBY RUD ON灯亮 attach_img heatlevel
楼主: 老兵新传2016-12-5| 最后发表: 小张磊0562 2017-8-15 21:03 16 2064
[27飞行操纵] 查松紧螺套保险夹件号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小维修工2017-7-27| 最后发表: 小张磊0562 2017-8-15 18:34 11 315
[27飞行操纵] reducer在20章的力矩怎么查啊? attachment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蓝天机务2017-4-22| 最后发表: jlhuang_05 2017-8-14 12:21 4 255
[27飞行操纵] 失速警告测试不通过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linjin·yu2016-9-30| 最后发表: airmelewis 2017-8-6 20:21 4 659
[27飞行操纵] 敢问大神、这个小东西干嘛用的啊? 新人帖 attachment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10086、2016-7-27| 最后发表: zqm-jwzx 2017-8-4 12:09 12 1142
[27飞行操纵] 关于737NG自动减速板不预位灯亮的故障分析及排故思路 attach_img digest heatlevel
楼主: dengkui2016-5-18| 最后发表: zqm-jwzx 2017-8-4 12:06 26 3476
[27飞行操纵] 副翼配平到底啥时候用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蓝天机务2017-7-28| 最后发表: 蓝天机务 2017-7-29 13:35 6 293
[27飞行操纵] 襟翼非指令保护系统测试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蓝天机务2017-7-27| 最后发表: 蓝天机务 2017-7-27 20:53 2 171
[27飞行操纵] 一起S276位置间隙不正确导致的速度刹车不预位灯亮故障分享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jlhuang_052017-7-27| 最后发表: jlhuang_05 2017-7-27 20:36 0 180
[27飞行操纵] 想问一下,满足什么条件,前缘缝翼会收上? attach_img
楼主: lddaddc2017-1-15| 最后发表: weiyi521 2017-7-20 21:46 13 831
[27飞行操纵] 面板没亮,在线求大神解答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唐琦松1232016-10-27| 最后发表: Paulchiu 2017-7-19 16:09 10 819
[27飞行操纵] 小弟急求:737大翼所有封严条件号~谢谢各位了
楼主: kuangniu3202017-2-27| 最后发表: 屿峥 2017-7-19 15:34 5 386
[27飞行操纵] 感觉定中机构干什么用的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DDDDDDuo2017-7-5| 最后发表: sbw930719 2017-7-19 11:43 5 340
[27飞行操纵] 襟翼过载指示销弹出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ta5575302017-7-4| 最后发表: sbw930719 2017-7-19 11:43 4 333
[27飞行操纵] 737cl速度刹车钢索调教问题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华川2017-6-24| 最后发表: sbw930719 2017-7-19 11:43 1 201
[27飞行操纵] 拆除尾翼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林林3802017-3-11| 最后发表: sbw930719 2017-7-19 11:42 9 660
[27飞行操纵] 关于后缘襟翼的一个小问题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185600640272017-3-2| 最后发表: ta557530 2017-7-4 17:10 8 631
[27飞行操纵] 脚蹬是如何既能控制前轮转弯又能控制方向舵
楼主: CDL2017-7-1| 最后发表: EvanLin 2017-7-1 23:31 3 314
[27飞行操纵] 前缘襟翼失效销子插在哪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duaijunvspeng2017-4-6| 最后发表: yh246810 2017-6-25 18:54 11 571
[27飞行操纵] 733的方向舵配平作动器在那? 新人帖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book建科2017-6-24| 最后发表: 华川 2017-6-24 21:52 1 178
[27飞行操纵] 空行程挡块的作用是啥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砖家说:2017-6-19| 最后发表: 残影 2017-6-20 10:23 3 275
[27飞行操纵] 副翼PCU连杆输入Pogo是什么意思吗 attach_img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10086、2016-9-23| 最后发表: 沈雷宇 2017-6-20 09:07 11 1382
[27飞行操纵] 襟翼位置不一致,表示襟翼传感器坏了么? 来自手机客户端
楼主: 一夜明2017-6-14| 最后发表: zhaojq@139.com 2017-6-16 07:49 1 316
下一页 »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哈尔滨PA口试

在哈尔滨考过了,可以松一口气了。考官人都很好。 机务在线的题都挺准确的,多看机务

排队一年,一次过,上海考点

还愿还愿,感谢圣禹的题库,全中 沟通定义,方式,特点 EGT上升,燃油消耗增加,N2下

关于惯导的一些问题。

因为是ME的AV的基本不懂,巨不懂电子的那些高科技。经常需要校准惯导。问下惯导到底是

涵道比与大气温度的关系

与转速与速度的变化能理解 可是与温度变化想不明白 总觉得题库里是错的

坑爹的排队系统

坑爹的排队系统,报名失败6次,怎么办?

今日活跃用户更多
影皇

发帖数:4353

ljj

发帖数:3615

1931

发帖数:571

ljj

发帖数:3615

ben080141728

发帖数:640

关于我们更多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